top of page

董事會成員

廖泰穩先生

董事 

廖泰穩先生從事鞋業製造、研發及銷售超過二十多年,專注於提供足部健康的鞋款及矯形鞋墊。作為新界本地原居民的廖先生,曾擔任兩屆上水鄉居民代表一職,熱心於承傳與發展鄉村文化傳統,更是上水鄉廖氏族譜原版的主編。此外,他亦身體力行於傳承圍村飲食文化 - 盤菜的製作手藝,堅持保持傳統食品的原味道。近年致力推行可持續發展,實踐有機耕作,維護自然系統的再生能力。

廖泰穩董事.jpg

陳榮禮先生

董事

陳榮禮先生是一名環保先鋒,多年來一直致力投入於環保及回收業。陳董事被傳媒稱為環保現實派,家中除了安裝了多種可再生能源,如太陽能及風能,亦滿佈經過維修或改裝的電子設備,身體力行支持環保。

Eddie_protriat-1_edited.jpg

謝曉東先生

董事

謝曉東先生擁有倫敦帝國學院環境管理學碩士學位,是Mindfield 及 UrbaNature 的創辦人。前者是一綠色企業,致力帶領本地社區以可持續發展和有機的方式管理土地和食物,同時尊重大自然、恪守社會公義和保護天然資源; 後者則主理多個本地有機農場,提倡低碳飲食文化,供應由農場直送餐廳營養食材。於2018年開始,謝先生為 “環創社 (香港註冊慈善機構)“ 擔任農業顧問,亦是香港中文大學生命科學學院之賽馬會 《好壤》城市有機堆肥計劃的項目經理。2019 年更被新世界集團 VictoriaDockside 選入 “100 Creative Powers”。

85091208-990f-496d-89fb-823402c17bfa.JPG

廖建新先生

董事 

廖建新先生是新界上水鄉原居民,早年在銀行及風險投資公司工作,曾出任香港一家上市公司的執行董事。近十多年在中國大陸從事運動服裝生產及出口業務。

廖先生加入弘毅環保教育發展基金是希望透過基金這個平台和一班對環境保護有共同理念和經驗的人士共同努力,為家鄉在環境教育和和保護方面,作出一些貢獻。

Image by Andrew Neel

電郵 :info@eneef.org

電話 :2671-8005

傳真 :2671-8772

​地址:新界上水金錢村金翠路12號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