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團隊

架構rn2.png

廖啓光先生

主席 

廖啟光先生是位新界上水鄉土生土長的圍村原居民,現任弘毅環保教育發展基金創辦人及主席,更是本港其中一間主要承辦運輸中港鮮活商品及糧油食品運輸公司的董事總經理。曾經主持始創多個國內外環保企業兼任主席,並於2006年榮獲委任為廣東省佛山市第九屆及第十屆政協委員,聲名卓越。

 

因業務關係早於30年前便經常穿梭中港兩地,親身體驗到祖國在發展經濟的同時亦面對着嚴峻的環境污染問題。因此在2000年開始,積極在國內及本港創立多個不同類別的環保企業,志願以推廣環保工作和教育下一代為己任。現簡述環保育才的業務如下:

2006 至今,於廣西開辦當地首間處理蔗渣濾泥,再生成有機肥料的堆肥工廠。

 

2012至今,於本港創立首間結集研發、環保顧問及廚餘再生科研公司。同時亦跟多間本地教育機構合作,成立「E5-Campus」非牟利的環保教育平台,致力推動本地環保教育為目標。

 

2018 至今,創立非牟利慈善機構「弘毅環保教育發展基金」,並結合「E5-Campus」的環保理念,進而努力不懈,繼續推廣傳統之圍村古蹟考察旅遊,及其文化生活教育等事務。

Screenshot 2020-09-24 at 4.26.55 PM.png
Rugby Players

董事會成員
 

Business Group

顧問團
 

電郵 :info@eneef.org

電話 :2671-8005

傳真 :2671-8772

​地址:新界上水金錢村金翠路12號

​聯絡我們

bottom of page